close

生活中到處都是創意,不管是一張看過的報紙或是一罐喝過的寶特瓶或是寶特瓶上的瓶蓋…….,
只要有巧思都可以讓平凡無奇的生活變成令人驚豔的創意小物,
這一次參加「瓶蓋創意 溫暖手作體驗會」看到達人們的巧手讓本來隨手一丟的瓶蓋變成美麗的吊飾和裝飾品。

UNI water一直以來都是以時尚感的瓶身以及顏色繽紛的瓶蓋稱霸便利商店的罐裝水銷售冠軍,
很多人都會刻意蒐集瓶蓋進而將瓶蓋變身成美麗的小吊飾或是裝飾家中的美麗小物,

參加這一場體驗會除了認識一些手作常常需要用到的工具之外,也體會到創意無限的可能性,
現場邀請到知名手作老師小紅教導大家工具的使用,


搭配很多閃亮亮的小物件組裝成可愛又獨一無二的小吊飾。


雖然一開始在使用上不是很順手,但後來拼拼湊湊之後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吊飾(至少在我心中是可愛的哈),

活動的內容也貫穿了活動頁上的「瓶蓋創意,轉開UNI時尚」,看到達人們將瓶蓋變成一個小花圈或是小托盤甚至是相框上的裝飾品都會引發我對手作物的興趣,有時候想買禮物送身邊的朋友,何不發揮創意將原本可能用不到或者是會丟棄的瓶蓋拿來做創意發想的主角,時尚是不用花大錢的最重要是心意和巧思囉
看看我的成品,是一個象徵愛與和平的吊飾哈,裡面有閃亮亮愛心和小裝飾,是我一邊想著我心愛的老公做出來的哈哈。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UNI water也會是我將來買瓶裝水的首選,一樣要喝水何不讓自己增添一些時尚感呢?
想看更多美麗的作品快到UNI water活動網站,網站的設計也是走可愛手繪風格,快去上傳拿大獎喔
「轉開UNI water瓶蓋,創造您的時尚生活」

arrow
arrow

    stephan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